谢谢你,在我百般任性的行为下依然选了对我的包容。真的很感谢老天能让我遇到你,想想我们的相遇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其自然,彼此间心意相吸。这大半年来的相处有开心也有争吵,一路的磨合让我越来越了解你,也越来越想用心的理解你陪伴你。我们年龄的差距对生活的理解和感悟不同,或许对你来说跟我在一起确实会有些累,毕竟等待我的成长需要时间和精力。而对我来说跟你在一起需要极大的包容和理解还有就是学会做一个女人。虽然面前能看到的都是困难,但也是彼此学习的最好机会。我不想你再给自己太多压力或是逃避我们的关系!我们试图分开这么多次,都无法欺骗自己的内心。我希望你能一直在我生命中扮演一个特殊的角色,不是爱人也不是朋友,而是我心底最能信任的那个人,不要任何结果,却可以彼此陪伴一直都在。是良师益友,也是精神上的伙伴,更是我无法割舍的亲人。我也希望可以变成你心里的小棉袄,无论来了多少人走了多少人,你想起来时心里始终都有一个我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哪来的信念和力量想要这样捍卫一份关系,也许你也从来没对一个人像迁就我一样这般迁就。我说这些都是希望你能放下心里的包袱,别徘徊在选择继续和放弃的纠结中!相遇不容易还活着我们就好好对待彼此,毕竟不是每一个遇到的人都能发自真心的回应对方。你要开心的生活,我想同你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而我们无需给这份关系任何定义

评论
©圉圄 | Powered by LOFTER